人民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682094|回复: 39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征集】晒晒你身边秋天的“味道”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10-27 14:47:1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绚丽的秋天马上就要过去啦!+ \' F" Q1 N- W9 P4 T( c! K
小伙伴们有没有秋游呢?还没动弹的可要抓紧啦~~$ u7 i3 b% L8 y: G/ N  c
你是喜欢万山红遍,层林尽染?

. r9 A, C" `- q0 O& m( c还是喜欢漫江碧透,百舸争流?

% C( x% c! `. c3 e6 s# @- s或者只是喜欢一片金色的叶子?一缕秋日的阳光?
4 r) F: ~/ S* T; h9 E$ M快来晒晒你身边的“秋色”吧!!

# Q, v6 g( O4 W0 p* A! j9 W, M3 X6 k美图要分享!分享有惊喜!{:023:}( p  y3 F6 z8 f+ P9 Z) n7 F; I
9 W4 t7 x/ `# t

) P( h  n; M/ z参与方式:跟帖即可。
" M; E1 j8 L- i, p# {1 L# b; r% [! i: j. L: G) _
部分网友作品如下:; H2 d* K' o+ f1 l) {- ~' s' p" n
- K$ v! ~6 v/ P
6 }$ n0 X0 ]6 v0 F) P. r! \
借网友摄族的图来抛砖引玉啦!!" j$ U; o# I1 R% X! F
http://chinapic.people.com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566522&fromuid=288 Y& Y/ i# w  k* y4 x: z
# l: x+ M( C0 n

评分

7

查看全部评分

沙发
发表于 2014-10-27 15:00:49 | 只看该作者
[图说中国]五彩斑斓话深秋
/ a( t" m3 R, W0 }- A& whttp://chinapic.people.com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584502&fromuid=26- P, U( l; ^/ j8 e8 o4 L+ G
网友:岁月的记忆z. K. o' A! X6 G% Q* v" I
" A9 D0 o& V( s; x, q! W' }
# r2 |4 m5 [5 x6 {4 ^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点评

好美!喜欢!精彩拍摄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17 14:11
真好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5 15:47
板凳
发表于 2014-10-27 15:02:30 | 只看该作者
[图说中国]秋染五台山7 F9 H# W7 i7 \* Y- j' B1 Z
http://chinapic.people.com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582587&fromuid=26
* _8 _6 `2 G/ K3 E2 d% {网友:刘俊虎
$ J9 v+ L4 q, t. ?: X4 ?7 m: W) m( W6 C' N# d$ a. U% `5 W* d* L7 @% a& b
3 P" {- o% R3 ?: `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4#
发表于 2014-10-27 15:04:28 | 只看该作者
[图说中国]金秋坝上五彩斑斓——摄影人的天堂+ d$ l! J+ P; {/ x+ M* i- f: n: l
http://chinapic.people.com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582051&fromuid=26) _# F; I  s. s! j/ `6 k
网友:萍水相逢姚
$ d% K! g; p3 [; ^' n: c/ V" o$ z% c9 ~. V% Z& h1 P+ g( u
( W7 l5 \) @" u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5#
发表于 2014-10-27 15:06:07 | 只看该作者
[图说中国]胡杨秋色  秀丽风光2 b- n' d; i& T' Y/ L( b
http://chinapic.people.com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579933&fromuid=26( W: ^+ v- M7 T- M
网友:猎豹.- p5 S+ }& u, _; m: p' D# O
  p( X1 G6 j* C5 q" d% v

+ Y3 U; {3 \" X( n  p+ I" k/ _0 l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点评

好拍!漂亮!学习了!赞!!!  发表于 2014-11-8 07:56
6#
发表于 2014-10-27 15:06:49 | 只看该作者
[图说中国]苏州阳澄湖秋游寻蟹记' Z" F7 O5 T. P- W# J
http://chinapic.people.com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575830&fromuid=26. [$ V- L+ G' g3 w
网友:angelatu
; }0 C: a! @" `* N- {+ j0 O  G
$ m6 q# _* Y5 N. n4 ?8 D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7#
发表于 2014-10-27 15:08:55 | 只看该作者
[图说中国]金秋大美新疆-----禾木的清晨
2 _5 Y7 c( d4 B/ khttp://chinapic.people.com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576362&fromuid=262 ~4 U: h) K7 k7 x. u+ Q* j
网友:五月的足迹
+ g4 f( ]) N- ?0 @3 d
; m+ f" I3 V& Z& m
4 K$ `4 t& V5 z4 a) S" u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8#
发表于 2014-10-27 15:10:47 | 只看该作者
[图说中国]上帝的调色板--大兴安岭之秋
+ I( v1 X+ h4 d) C8 Shttp://chinapic.people.com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566403&fromuid=26
- u* G, F, `9 M8 i; i5 ^" E: v. Z网友:冀鲁豫
  V$ B1 s* }/ }8 S3 c( k5 Q; T. R# h; L

# e. n7 e0 M( I& I5 x. u2 m4 n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点评

好拍!漂亮!学习了!赞!!!  发表于 2014-11-8 07:57
9#
发表于 2014-10-27 15:11:27 | 只看该作者
[图说中国]金色大兴安岭) k: U' C0 w3 G) {+ j1 v) x  S
http://chinapic.people.com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560227&fromuid=26
; X1 [, ?# ^2 k% o) M网友:美丽吗
  v& M2 `6 C6 @. Y- T( N, a
. H+ u3 @+ v5 {) {' a+ w8 t
5 |7 Z# T% x5 ^& c$ @* s7 r6 l3 v& 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点评

太美了,向大师学习了。  发表于 2014-11-18 19:07
像一幅油画  发表于 2014-11-13 09:08
太美了!  发表于 2014-10-30 21:42
10#
发表于 2014-10-27 15:12:16 | 只看该作者
[图说中国]新疆阿尔泰秋色如画
/ b1 [4 @- _; q2 H0 Uhttp://chinapic.people.com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5562858&fromuid=264 s  T! @! O7 h* q1 {' F
网友:振华老陆! d+ G  r* v; j

' s2 V2 W/ o) n  l% L; j/ ]) L/ p! M8 w2 A$ r' |7 U( \( {- b' ?9 E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图说中国 - 人民网    

GMT+8, 2017-11-20 01:18 , Processed in 0.200354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