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1226742|回复: 7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征集】让我看看 你午饭吃了啥(管理员先晒了)

  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4-10-30 15:04:0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这世间,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。6 m' L" V$ Z  v' q. O, `& `
' G6 l$ P% @4 b' @2 M8 i
图说举办了这么多次活动,总算到了美食专场了!这一次,让我们来晒晒午饭,让我看看你们中午都吃了啥?
2 c* k$ A: t( y  L. @
$ J, O/ w2 j% |- s
跟帖格式:时间+地点+午饭价格+ C9 C7 t+ R! g% c. M% c( B5 K
. R: ^: o  w$ {- `" N
ps:跟帖同时还可以指名小伙伴晒出他们的午饭。+ e9 r2 X5 B! l+ C* x- B

- C9 `- Q4 V$ N5 v小伙伴们,你们是不是也想知道,老土、如烟、华升、严建设、赵春爽。。。这些著名网友,还有那些管理员,他们每天吃些啥?2 E4 s8 J! @+ \) V# C7 z
7 ~; M# Z* v" l& a( Y: n
例如:0 n5 V0 ^4 U' j
我是管理员大当户
' Y/ |3 E# G8 O/ t2014年10月30日,上海南京路宏伊广场,咖喱牛腩午市套餐28元。我点名@大纳言 @谷蠡王 @上柱国 晒出你们的午饭。

# Z$ Y9 n9 k& w, S  |. m( k7 q* ~3 G, U) N0 U  P4 ?# ~

' j5 O* P% o2 x) ~( {
" {6 d- r: x5 N( l
8 }( p2 s2 W6 |: J$ x7 X1 F3 h4 L( U! H1 W
- ^9 y/ P% `) N& ^3 B3 z

. O' y2 ]/ L0 a2 L/ C) ?6 J2 m6 ^& Q/ B8 i& f. X# |
5 f' Q8 S8 i: @4 P/ w) I5 z
0 w, m6 R4 o" [& }: P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沙发
发表于 2014-10-30 15:21:34 | 只看该作者
我今天的午饭没有拍,先上传个前几天吃的。大家要看我吃啥可以随时点名。
, p' i4 E  R, R" v# Q. L0 l6 f
9 u# P, n2 W8 I0 m4 F$ H, l那天的午饭,价格25元,是上海市汉口路的路边小店,湖南的蒸菜,鸡块和青菜。辣,下饭。味道一般。
' _5 p" y3 s9 L$ A+ L# c2 V# v/ P# ?) |& \; `" R$ k% e1 X2 I
我想看。。。。别惹小恶魔Y、梁剑、当铺的午饭。
# r) P/ `. Z9 w0 C) i4 O

点评

上柱国的很家常  发表于 2014-10-31 15:54
很贵!  发表于 2014-10-30 15:34
板凳
发表于 2014-10-30 16:29:12 | 只看该作者
某天午饭,其实还有一份重量级的炸猪排,当时已经在肚子里了,就是不告诉长啥样% J& x- ]0 K, T2 s/ e

( Q4 H+ w) R$ Y" a6 I北京某商场内,量大、比较贵,一份普通炸猪排套餐是68元,不过一人吃不完,我是打包回去的。
. B1 l- z7 N- v& B% E, j$ m2 K4 ?
6 _8 x: U% t/ I5 ^5 j另外,图上的这些小菜随便吃,吃完随便加,米饭也随意加。& f+ g4 @4 J! V* c, x. v( N3 j* _

' w# l& p# V# P8 ?: q我想看,谷蠡王、非主流记者、老土、长江豚、别惹小恶魔丫的午饭
  j$ L2 a& i+ Z: Z
% L/ P: p  B) q9 @! f
) M- U0 ]! u0 h0 ?! N- I3 f

点评

这样的午餐,我就看看  发表于 2014-10-31 15:55
一楼、二楼是廉正府的工作餐 三楼是都市小白领滴小资品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0-31 00:02
4#
发表于 2014-10-30 17:02:38 | 只看该作者
论坛又有新活动啦,晒午餐!- z; j  y6 X3 P8 W6 P' y' o
, x0 x+ v8 K! U4 U+ q2 S  V8 f0 A0 f
每天都要考虑中午吃啥呢,先晒出豪华午市火锅套餐一份,68元,不是经常有这种吃到撑不下的,那得有人请才敢去吃!
2 H! A0 V0 L) }0 E# H

1 O8 N; {  j. W我点名@非主流记者、@别惹小恶魔丫、@angelatu* F; t' u4 f7 V
* }! P' r: v" h0 L5 m

  g3 k6 e; f& y, ^  U) j( L

点评

你的很奢侈  发表于 2014-10-31 15:55
5#
发表于 2014-10-30 19:11:54 | 只看该作者
好活动,支持。
6#
发表于 2014-10-30 19:25:52 | 只看该作者
你们真FB呀!
7#
发表于 2014-10-30 22:50:49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没人爱吃手抓羊肉呢?
8#
发表于 2014-10-31 00:02:51 | 只看该作者
大纳言 发表于 2014-10-30 16:29
0 n' f3 X* y3 f某天午饭,其实还有一份重量级的炸猪排,当时已经在肚子里了,就是不告诉长啥样
) N8 k( u* e8 p& z1 s' r& Z. d0 T. w5 G' Y) ?1 e' b
北京某商场内, ...
* d, ]) {; l3 y+ n8 y2 y, f+ G
一楼、二楼是廉正府的工作餐8 q: F5 v8 A: I  S5 W
三楼是都市小白领滴小资品~
9#
发表于 2014-10-31 10:13:12 | 只看该作者
拍摄多种方式,发明,赞一个,参与。
10#
发表于 2014-10-31 10:42:07 | 只看该作者
内个。。。主席套餐。。。算高大上不?!( Y# ~; w0 l9 X/ ?% u
其实我没吃。。。炒肝!我不吃内脏。。。芥菜!买完了。。。
5 X, }% C# l: g& ?6 q换成海带丝和小米粥了。。比主席套餐稍贵一点点,大概26元。。我记得好像。。
: z: S. n# I2 V" D
- k5 I+ A. C4 m, R( \; T/ O

) S$ \, S* Q1 G/ M# N2 _7 s7 \5 G& \. e" N" g2 ~% a/ p* j# E

( ?" C* ^$ d1 X) V: A
7 [2 C% h8 m8 J' B5 d8 m
, y% a# h4 O8 Q, w' r; H' @4 S

& Q# P4 w6 P8 z. ?

点评

啊?——这六个包子才2两啊!我以为是一两一个的呢,呵呵!  发表于 2014-11-2 09:48
好象这包子得3元一个吧?如果是灌汤包就更贵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1-1 11:29
看起来很合味  发表于 2014-10-31 15:5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图说中国 - 人民网    

GMT+8, 2018-7-22 06:45 , Processed in 0.186704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